This Archive : 2008年03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夏コンだ!夏コンだ!夏コンだ!

2008.03.31 *Mon
阿~前陣子不停看到大家都在説KAT-TUNのコン    いつ?

在30日ドリボ千秋楽,亀就宣佈了・・・夏にライブ決定!! (為何都愛在ドリボ宣布大事)
痾~四月還有大阪ドリボ。。之後就是ライブ的事了

恩~之前才説KAT-TUN好平靜。(是被搶錢前的暴風雨前寧靜)
然後前天才跟mo説到換日幣的事 (要用8000日幣去買餅乾!!) 哈哈~錢不是這樣花的
還跟小西講她被搶錢了。。
沒想到今天我就囧到了・・・・

我並沒有很想花日幣、但我更沒有想花新台幣阿!!!!!!


竜也在29日去看了ドリボ、jas的朋友也剛好去看那場,
~等著jas的レポ阿! (揮手)
竜也好白 竜也好白 竜也好白 竜也好白 竜也好白 
哈哈哈~

其實竜也是個怕寂寞的小朋友~~~呵呵~
因為那時中丸雄一跑去香港了。
痾~就跟中丸雄一之前去ニューヨーク是一樣的。。。
哈哈哈哈哈~~~(壞掉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夫婦ラジオ真的就是不一樣阿

2008.03.29 *Sat
タイトル為何有熟悉的FU? 好像有講過耶~

美好的公開録音,之前看レポ就已經萌點いっぱい~萌點いっぱい~
剛聽了18號的ラジオ,原來處罰遊戲才是下次阿。。
呵呵~看レポ想像是一回事。聽ラジオ想像會更有FU吧!!!

好羨慕!好羨慕!
好想坐在竜也的旁邊呀~~~我也想摸竜也的腹肌阿~~~

痾~~~是説ファンたち都摸到哪去了阿,摸的不是竜也的腹肌嘛,
為何會像是たこ焼????????????
那是摸到什麼鬼阿!!!!!!
たこ焼・・・・我會以赤西仁式的解讀方式想像阿!!!!

竜也,你也不用見到一堆女人就OVER了吧,自願叫ファンたち摸腹肌!!

不過中丸的ファン那邊還真低調,聽竜也那邊好吵。。


KAT-TUNスタイル 再度變動了
ああァ~仁跟田口のKAT-TUNスタイル也有半年了阿。
来週から、就變回コウキと田口のKAT-TUNスタイル。
痾~不過・・・亀居然是金曜日單獨主持KAT-TUNスタイル?!!
撲~那仁是ゲスト身分的話,就去金曜日のKAT-TUNスタイル吧!!(這樣多美好~)

夫婦ラジオ才是明智的選擇阿!

中上夫婦ラジオ,看我聽的多美好~~~

ヒゲ (BlogPet)

2008.03.28 *Fri
符aの「ヒゲ 」のまねしてかいてみるね

什麼鬼阿為什麼鬼阿為什麼要在嘴巴巴長毛?注:我一點也不認為這適合你耶~居然マネ日記!不早説,看一各禮拜寫一篇~居然マネ日記!我是可愛~居然マネ日記!我可能只有他腋下的小動物,人並任何。


*このエントリは、ブログペットの「亀ちゃん」が書きました。

ヒゲ 

2008.03.27 *Thu
801922208649843011.jpg

801922208649843043.jpg



什麼鬼阿鬍 為什麼要在嘴巴跟下巴長毛呢?
我一點也不認為這適合你耶~ かめ

看這樣不是很少女嘛~
↓↓↓↓↓↓↓↓↓↓↓↓↓↓
628815097972556212.jpg

看這樣不是很可愛嘛~
↓↓↓↓↓↓↓↓↓↓↓↓↓↓
1333909914631801932.jpg


かめ的腿毛也讓我很嫌棄就是了。。
好吧! 我可能只有他腋下的毛不會有怨聲吧!???


注:我只是純粹不喜歡かめ的ヒゲ,跟別人並沒有任何關係。
   不要沒事亂對號入座。

━━━━━━━━━━━━━━━━━━━━━━━━━━━━━

那隻會寫ニッキ的小動物,看來都一各禮拜寫一篇
痾~居然會マネ日記耶!
不早説,我就盡量寫下流事了

2008.03.26 *Wed
この記事を閲覧するにはパスワードが必要です
パスワード入力
CATEGORY : ≠内緒話≠

赤く赤く赤く ・・・・・

2008.03.26 *Wed
笑壞~~
和弥你真的很愛洗衣服喔!

洗濯を2回くらい回したい気分な和弥です(o^-^o)
撲!我也是有著想不斷摺衣服的心情耶(其實這是強迫症吧)

唷!原來和弥這麼愛吃麥香魚喔。。。恩~麥香魚真的很好吃

「ふたつの鼓動と赤い罪」 ON/OFF的NEWシングル。。

赤く 赤く 赤く的,我一直聽到都要もえる もえる了!!
(其實赤く是鼻血吧)
雖然封面好,双子也莫名肥到(又是カメラマン的陰謀),可是還是很好聽耶~


本日はデビュー2周年だ

2008.03.22 *Sat
デビュー2周年 
   おめでどうございます 

就是要自己被?看看,才知道是多?FU(BlogPet)

2008.03.21 *Fri
符aの「就是要自己被?看看,才知道是多?FU」のまねしてかいてみるね

雄唸書都要三年了,下次一天來去吃鳳山那間亞堤平價牛排館,看一片,木瓜牛好、我吃的,木瓜牛喝的好像有賣月亮蝦餅,去睡了♪
看一片,下次有機去看起好喝好了,下次一天來去吃鳳山那間亞堤平價牛排館,多人排隊,二是月亮蝦餅我多半是經過「瓦城」才看過他~我還真的不愛。

*このエントリは、ブログペットの「亀ちゃん」が書きました。

就是要自己被虛看看,才知道是多虛FU

2008.03.16 *Sun
來高雄唸書都要三年了吧~ 很多地方還是沒去過。
昨天跟小霜來去六合夜市,我們沒去過六合夜市,
我一直認為那邊會有好吃的東西吧。
雖然有人跟我們説六合很虛,可是我們還是很想去看看。。









不是我要唾棄它~
還真的很虛!

連我想吃的炸冰淇淋,看過去也很虛!!!!痾~所以我還是沒吃到。
不過小霜喝的草莓牛奶很好喝,那攤也很多人排隊,
那木瓜牛奶應該也很好喝,下次有機會再去喝好了。

唉~我是真的不吃えび了。
看到有賣月亮蝦餅,想説我也沒吃過。
一是我不吃蝦子,二是月亮蝦餅我多半是經過「瓦城」才看過他們的招牌寫著
痾~我回來有暈到,洗完澡、看一些影片,就上去睡了。
那各藥涼涼的好舒服、我喜歡那味道,可是好像有些人不愛。
所以我決定不吃えび了,也不想嘗試了,幹嘛暈死自己。

下次找一天來去吃鳳山那間亞堤平價牛排館,
雖然沒有沙拉吧,可是很便宜,看起來似乎很好吃。
CATEGORY : ★ニッキ★

きのうはカボチャ享受する(BlogPet)

2008.03.14 *Fri
きのうはカボチャ享受する?

*このエントリは、ブログペットの「亀ちゃん」が書きました。

カボチャを見たことがありません。

2008.03.13 *Thu
今天我的熱狗蛋餅死掉了。我要寫日記為蛋餅默哀770397011257131059.jpg

雖然我有心動想吃コンビニ的三明治沒錯,可是我更想吃你阿蛋餅!!!!
為什麼你要想不開?為什麼你要回歸上帝的懷抱?

討厭。害我撿蛋餅時都差點擠出涙來(真的有想哭的FU)
這是人家第一次早餐發生意外。
雖然我也不愛大隻先生,可是還是要謝謝他幫我拖地
痾~我買三明治回來看到地板的醤油又難過到了。
我明天還是要吃熱狗蛋餅,以後都會記得要綁橡皮筋的

我還是無法討厭三明治,因為它很好吃。
不過今天的三明治讓我一點都沒有好吃FU

三明治、不要詛咒蛋餅。你們要當好朋友,在我的胃裡交融吧!(靠!好噁)


被機車的螺絲燙到,真的有這麼嚴重嗎?
它水泡破很久了,組織液也乾過兩、三次了。
可是我現在才感覺到它好痛,而且還癢到爆,我都想狂摳它了。
還有、它居然會自己爆出各小洞來,組織液不是乾了嗎?為何會從小洞擠出來。
你乾表面是乾心酸的呀!!!!!!
然後我又手賤的把小洞摳大582653201791192180.jpg

要拔不能拔的(會流血),好難過!!!
我會不會得到蜂窩性組織炎阿??? 我不想變跛腳。
CATEGORY : ★ニッキ★

努力(BlogPet)

2008.03.07 *Fri
きょうは訂♪
それでつばさ小涼はエントリへ努力した。

*このエントリは、ブログペットの「亀ちゃん」が書きました。

鬼頭毛、讓我很唾棄

2008.03.07 *Fri
カートゥン KAT-TUN很有笑點。  倒車入庫好帥。
ELT這集,依舊笑壞!!!

カメ那顆鬼頭,讓我很唾棄! 討厭拉、我不愛阿桑頭毛。呿~~~~~~~
[TV] 20080227 cartoon KAT-TUN (23m34s)(012539)

痾~不就是隻タコ,大家笑成這樣(其實我也在笑)
尤其是カメ還頂這頭毛(一整個很嫌棄那頭毛就是了)

[TV] 20080227 cartoon KAT-TUN (23m34s)(012600)

好吧!!!這タコ我也不想摸牠。

這叫做寫著放.....

2008.03.03 *Mon
喔~這次回台北傷了不少錢
學到拍藝術沙龍照、要有跟十張藍色小朋友説バイバイ的心理準備
請保佑我,不要被我爸媽抓到。。。。

這位CC哥哥,雖然嘴把有小賤,不過他好有趣!!
講話總不時會碰我手臂,可是我並不會反感。。。~

見到空ちゃん了、真的很可愛! 我很愛這妹妹。呵呵~

終於確定常看到的店名在哪了。。。。。

好多香水,好心動。。。
貓貓組,頭家在慫恿我!
我根本幾百年才買一次香水

跟還有她男友(你叫啥?)見見面吃頓飯。
トトロ讓很開心。。。。。(笑)
然後,居然有擦ANNA SUI。我有驚到

西門誠品那天有戲看~有笑到可是很傻。。
こども   本当に微妙な生き物です。(はぁ?)

CATEGORY : ★ニッキ★

客様人数


無料カウンター 現在の閲覧者数:
無料カウンター



符a

美咲=符a

Author:美咲=符a
TEAM MOUSE PEACE♪KAT-TUN♪双子ON/OFF
  上田竜也&亀梨和也 大好き

「MOUSE PEACE uniting with FiVe TATSUYA UEDA LIVE 2010」
♪2010.09.26 国立代々木競技場 第一体育館♪

「DREAM BOYS 2011」
♪2011.09.13(2部)/2011.09.14(2部)♪

「KAT-TUN LIVE TOUR 2012 CHAIN」
♪2012.04.21/2012.04.22 東京ドーム♪

ON/OFFも好きだよ。坂本和弥♡

MSN 
linda19870612@hotmail.com



它其實是日記



最近の記事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コメント



KAT-TUN Anniversary


*script by KT*



ヾ(´・∀・)ノ << Happy Birthdy♪KAT-TUN







*script by KT*



ON/OFF Anniversary


*script by KT*



ヾ(´・∀・)ノ << Happy Birthdy♪ ON/OFF



*script by KT*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Copyright © ピンク泡吹き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 サリイ  ・・・  素材: 青の朝陽と黄の柘榴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