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Archive : 2008年11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PV太棒、我都休克了(BlogPet)

2008.11.30 *Sun
符aの「PV太棒、我都休克了」のまねしてかいてみるね

真得適合!~(老娘心中都開花了唄(老娘心中都笑)、好看他的DVD、為什麼要撥個版的ソロコン,感覺剛好、為他有到透明聖老公公在走?還長只露出一半的是被送的竜也?是金色の的勇了。

赤西太適合!還有無苦笑,還有カレンダー(それだけ?看台消費シングル、全30数曲収録他本!毛好去後宮葉三千的好看得適合了)KAT-5044~我真的袖子還到聖老公公都笑了唄(それだけ?還有カレンダー西!?じゅんの的PV!我上笑)

*このエントリは、ブログペットの「亀ちゃん」が書きました。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PV太棒、我都休克了

2008.11.27 *Thu
真得來剪輯版的PV呀!!!還兩分鐘勒。
我不懂的是、為什麼要撥個剪輯版的來釣大家的胃口蛤!!!!!
這樣好賤好賤阿
可這兩分鐘看得我好high唷~~~~

和也好好看呀~頭毛好好看呀~他看起來好香呀 (最好這樣看是聞得出來拉)
西裝也太好,外套的袖子還這麼長只露出一半的手,我大愛
仰著頭看雪的這角度、和也好漂亮唷!!!!
還有無奈地苦笑,我中箭拉~ (老娘心中都開花了)

赤西真得好深情呀、那唱的表情!!這樣我會愛上你耶~(笑)
那、赤西大爺你快爆料説亀梨和也到底多香阿?

じゅんの的頭毛利落的很帥氣呀!

こうき、撲!電話亭裡唷!(それだけ?)  
不過你的臉真的好悲、快哭的FU。就是頭毛我不愛~

中丸一點也不監介。他整各帥到爆掉!!!!!!!!!
這顆新頭毛真得很適合你耶!中丸。
而且他這服裝好有總裁氣息唷!

帶著毛帽的竜也、好犯規~你也太適合了唄(跺腳)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最好你這樣要去演有後宮茱麗葉三千的ロミ男拉!!!
説編劇跟導演有去看他的ソロコン,
看到他在演唱會上的角色特性,然後為他寫劇本
媽哩!是甩鞭ドS竜也?是可愛的唱著的竜也?還是最後一場唸信好感人的竜也?
可別來個那各爬大繩的羅密歐竜也!!

(撲~我自己都笑了。有愛的真的比較多話勒!)

不過看到那個聖誕老公公我鼻屎了一下、
zoom in説是金色のサンタクロース,我真的以為是勒
那一開始、我怎麼看到的是個透明的聖誕老公公在走喔???
看看赤西在車内看到那透明聖誕老公公都嚇到瞪大眼了。。
赤西大爺很膽小的耶,他怕阿飄,不要嚇他拉!!!!
所以是被嚇出送禮物的勇氣來了喔!?

元旦居然要發海盜女王的DVD呀。然後是有赤西大爺的大親友去的那場!撲~
台灣發台壓的話,感覺剛好會是過年大家領完壓歳錢,然後店家開市的時間
討厭,還沒拿到紅包就先預想到被搶紅包唷!

喔~還有カレンダー這東西耶! 靠(克制不住)

KAT-TUN LIVE TOUR 2008 QUEEN OF PIRATES[DVD2枚組]
2009.01.01 Release
■JABA-5044~5045
¥5,000(tax in)

収録楽曲
T∀BOO
Keep the faith
DON’T U EVER STOP
GOLD
Jumpin’ up
ノーマター・マター
12 o’clock
PARASITE
w/o notice??
夏の場所
TEN-“G”
愛のコマンド
LIPS
WILDS OF MY HEART
MOTHER/FATHER
SIX SENSES
HELL, NO
SMACK
愛の華
LOVEJUICE
僕らの街で
SIGNAL
SHE SAID...
喜びの歌
Crazy Love
Real Face
「un-」
Peacefuldays
OUR STORY ~プロローグ~
ハルカナ約束

*「愛のコマンド」「SIX SENSES」マルチアングル収録
他、全30数曲収録予定


轉自johnnys-net


J家是都幫我們想好了唷,看台灣消費卷可以這麼用

シングル、DVD、カレンダー(?)

雖然消費卷又不能換錢,就是要花的東西。
但有靠杯到就是了!(敲碗)

泣かないで ずっとあなたのそばにいるから

2008.11.25 *Tue
この記事を閲覧するにはパスワードが必要です
パスワード入力
CATEGORY : ≠内緒話≠

腦子很滿、心情好雀躍、就是ヤル気ない~

2008.11.24 *Mon
毎天毎天都發生很多事、
不管是自己身邊的事,還是我看著的KAT-TUN的事
我都好想把這些都寫出來
可是就是沒那動力

為什麼科技還沒先進到發明光用腦袋想就能幫你以文字紀録下來的機器呢?


目擊小道好粉紅、圍巾是萌物!
看個節目也能high死我!
一個動作、一股神情通通被秒殺!

拉拉拉拉拉拉拉!!!!!
太多太多了~


晩上洗完澡,去1樓販賣機買八寶粥。
上次是不吃我的五十塊,這次我就帶三十塊下去。
結果它是有吃我的錢,可是我要拿八寶粥的時候,
它卡在取東西的洞口!!!
害我在1樓跟販賣機拼命好久。
雖然最後是我贏了,可是想到差點吃不到八寶粥,我就好度爛!!
討厭、宿舍換台新的販賣機拉!


去死一死拉~我要吃八寶粥阿!
CATEGORY : ★ニッキ★

しっかり勉強しなさい(BlogPet)

2008.11.23 *Sun
符aの「しっかり勉強しなさい」のまねしてかいてみるね

我煩買的中丸場刊太大本,整個學妹主動一組時、N的瓶子,中文!
これは大変です!!
我看到妹主動一組時、私はどんな意見が日本語で書いたアンケートを作りません。

*このエントリは、ブログペットの「亀ちゃん」が書きました。

しっかり勉強しなさい

2008.11.20 *Thu
我朋友yuri因為報告關係,被個學妹找上,兩人一起做。
沒想到這是所有靠杯事情的開端!!!
(就説學妹欠嗆了)
然後我朋友在檢查他們的報告時,整個囧爆。
我看到那學妹的日文心得,也都囧掉了

あの後輩が日本語で書いた感想だった

以前から、私は他人が作ったアンケートを書きました。ぜんぜんアンケートを作りません。
今回、台湾人にとって台湾の食文化はどんな意見があった了解ために、私達は屋台料理についてアンケートを作りました。
アンケートを作る時、初めてから終わったの間に、たくさん学ぶところがあった。
これは大変ですが、面白いです。


はぁ?
這是日文喔?
我以為上次翻錯那日文的我就夠糟了。
沒想到這學妹的日文學得更糟糕!都大三生了耶!
阿不就還好我是台湾人,懂她中文式的日文。

雖然我朋友她也已經報告完了。可以跟那學妹説さよなら了!!
但這也學到了,當有學妹主動來找妳一組時,請先三思呀!

--------------------------------------

上禮拜六11/15這天約好了要跟阿日的碰面,也看看阿日的HIGH室友
既然剛好要見面,所以就順道來補慶祝K、A、N的入所十周年拉~~~
DSCN0257.jpg
感謝提供手機照裡的中丸的瓶子,因為中丸場刊太大本,有夠佔畫面位置XDD
あゆ的彩帶我也帶回家了~~~
剩下。。。都在相簿裡説完了!

接下來我在期待11/29來跟yuri和小西的聚會~喔耶!onion09.gif
我們也計畫要補慶祝呀! 喔~小西妳也可以幫まっすー慶祝耶
只是我身上只有那中丸場刊耶XDDD
我一定要來二度吃蛋糕!


蛤?什麼東西?
11/29是田口淳之介的生日。
我沒計劃要慶祝這個耶!
我計畫的是補慶祝K、A、N的入所十周年拉
(誰想嗆我) 1244155183.gif


どうしよう~ シングル、番組、表紙・・・・・・・

我煩腦要買哪盤的暗摸摸白色聖誕單曲
我沒錢買那都是六人封面的各雜誌
我沒多餘的空間載放要上好多節目的影檔

天呀、我イライラ到了!!
CATEGORY : ★ニッキ★

ごめんね!お母さんとお父さん、怒らないでください。

2008.11.19 *Wed
この記事を閲覧するにはパスワードが必要です
パスワード入力
CATEGORY : ≠内緒話≠

握手(BlogPet)

2008.11.16 *Sun
きょう亀ちゃんは握手したかったの♪

*このエントリは、ブログペットの「亀ちゃん」が書きました。

KAT-TUN忙忙忙、我的財布榨光光 

2008.11.14 *Fri
非常好、我的状態真得打上第四人拉~
来年、忙しいなぁ~


亀梨和也、也要來主演ドラマ拉!  「神の雫」
サラリーマン役、所以説有滿滿的西裝囉
スーツにネクタイの亀梨
第一次呀!沒關係。去問黒沢明彦就好拉~~~~~~(轉圈)
而且還要喝ワイン。。。雖説酒量不錯,可醉了也很糟的樣子!
大人成熟的亀梨,他已經夠成熟的勒! まぁ~進這行業本來就是這樣了
所以要是有孩子氣的動作都讓我好high~

不過ZOOM IN的那顆頭毛好可愛呀~~~~~~亀ちゃん!!

神咲 雫
這名字我覺得很可愛耶!!雫、我以前也喜歡這名字。
不過我更愛美咲這名字

最近一直在想竜也的舞台劇。。
既然挑選名著,竜也應該會有什麼不一樣的想法才是

至於愛情的戲碼嘛・・・・・我想好了拉!
竜也這個羅密歐將要被茱麗葉搶吻,這時中丸消防員來解救羅密歐。
然後展開了消防員與羅密歐的愛情故事


不過就算茱麗葉是個美女,我還是要掰斷她脊椎!!!
拜托!上田竜也這人多愛美女呀,外加還要是肖連(台語)的。
他這人滿腦的校園愛情劇XDDD 因為他高中念男校,怨念多大呀97408051um1.gif
看他在海盜女王控上的ソロ,自己去拍的影片内的女主角;還有ソロコン上的女舞者
個個都是他自己挑選的勒!!!!



竜也要演茱麗葉(ちげっ)
仁是樂團主唱
雄一當肌肉(?)消防員
和也是品酒上班族

こうき跟じゅんの,我等著大消息耶!!!!!


最後、因為看到XX的網誌。然後説好來玩這招!!!XDDDD
我有妳yuri這樣好的朋友真好
yociexp40.gif  媽呀!!!好虛耶!

我根本是大便人唄!!  討厭

2008.11.13 *Thu
幾天前看完名偵探柯南電影版-戰慄的樂譜,害我靠杯到了
因為柯南它真的太長,再説我現在也不知道他到底都作了啥
可是看的時候還是有HIGH FU~
不過最後居然來個鬼東西 什麼13彈製作決定勒!
也太多部了,是未來要我小孩也看到柯南呀!


禮拜一排戲的時候,發生了件好害羞的事呀~~~
山本居然叫我上台、 只有我跟他兩人在台上耶!
可能我太緊張了,上台後他應該是要我演魚屋さん,我以為他要我演魚勒(驚)
因為我大驚阿,所以他就説那妳演人客好了!!
撲~結果讓我下台回位置時,跟我握手耶
最後他講完下台,還來跟我握第二次。。

富美子先走了、真好。。

山本先生と握手した!  いや~ん、恥ずかしいなぁ q(*≧∇≦)pキャー 
不過我一直記得、他有我討厭的茂盛腳毛!!
所以、山本我還是不愛你,雖然跟你握手我好害羞兼興奮 XDDDDDD


我説學校東西一定有加瀉藥。。 我乾脆坐在馬桶上不用起來算了!
毎吃必拉是怎樣 
吃麥當當那天也是!!!!!!!!!!!!!
ランランル食べすぎたせいか、ウンチさんがいっぱいいっぱい出てた (黙れ)
那天打這個状態,連我自己都噁到了。 還不敢上線勒!

青鳥我是會買了!畢竟我很喜歡阿繭的文~冷月光也讓我很喜歡。
雖然看到價錢有讓我退縮了好大下。XDD
我也開始期待寒假,去yuri家拿書了~~~


土曜日にゆみとデート~~~~わくわく・・・
哈哈、我也很期待看到那位中丸ファン的HIGH室友!!!
CATEGORY : ★ニッキ★

喔~羅密歐、為何你是羅密歐 XDDD

2008.11.12 *Wed
『ロミオとジュリエット』
東京/東京グローブ座  3/4(水)~3/29(日) 27公演
大阪/サンケイホール ブリーゼ  4/2(木)~4/5(日) 6公演



蛤?
上田竜也你要演茱麗葉(才沒有) 
820218082136023768.jpg

まあ~其實你要演羅密歐喔。
雖説中丸演不成羅密歐!
但是・・・
是有看過羅密歐比茱麗葉漂亮阿


現在還不知道其他的人員啦。。。
可是想到是哪個女人要去演茱麗葉,到時我怕會イライラ的想要掰斷那女人的脊椎耶。
外加還有羅密歐跟茱麗葉的愛情戲碼 (會有吻戲嗎) 
羅密歐還要為那女人喝毒藥身亡。
靠杯!XDDDDD

不過意外地期待就是了~~~~
還有寫給ファン的メッセージ、那字體好可愛(盲目地溺愛!)


票要¥8500,還蠻貴的。
我想跟我爸媽表明説、我想去看上田竜也演茱麗葉呀!!!

講到羅密歐跟茱麗葉,我就會想到他們倆耶~
矢吹 隼人小田切 竜
934020836.jpg934021207.jpg


還有・・・
赤西大爺就算拍電影去,兩人的目擊小道依舊有,還很甜蜜哩!!!
喔~横浜真是浪漫的地方XDDDD

撲!用嘴叼東西是啥勒?這好超過唷~~~~~~~~~~XDDDD

球球毛帽,看得我心花開(BlogPet)

2008.11.09 *Sun
符aの「球球毛帽,看得我心花開」のまねしてかいてみるね

一直很想來寫積了很久的カートゥンKAT‐TUN可開始了♪
有差~~~不過11/5的,~是美人房適合唄上田竜也

*このエントリは、ブログペットの「亀ちゃん」が書きました。

球球毛帽,看得我心花開

2008.11.09 *Sun
一直很想來寫積了很久的カートゥンKAT‐TUN
可開始截圖就懶了。
反正我大多也去找yuri花痴過了。。。有沒有寫沒差~~~

不過11/5的,我很想來説説上田竜也
他頭上的毛帽那坨毛球太讓我心動

還想説,哇~是美人兒進房來了
[TV] 20081105 cartoon KAT-TUN (22m49s)(9111286)
也太適合你了唄上田竜也

秘密回台北的五天四夜

2008.11.08 *Sat
痾~~沒什麼印象殘留在腦子裡了耶!
所以全部流水帳過去吧XDDDD
反正它已經是我的美好回憶了。

然後、懶得貼照片,都在相簿裡了。
CATEGORY : ★ニッキ★

KAT-TUN六人在比忙 XDDD

2008.11.07 *Fri
媽呀!消息一個一個報出來

先是上田竜也明年的舞台
再來是赤西仁2010年的映画
現在是中丸雄一明年的連続ドラマ

哇~工作行程好忙碌!!
剛好還是由年長三人組先報出工作行程耶

不過中丸雄一那初主演的ドラマ,
喔~好熱血的感覺!
中丸要當各肌肉男、還有戀愛戲。。。撲!

而且中丸説什麼要鍛練肌肉的。。。
哈哈哈~
我覺得中丸會去問竜也練肌肉的方法XDDD
要不然兩人就一起鍛練肌肉吧。 最好練到床上去 (走開拉)

喔、我就説我會看到丸乾吧。~
中丸多痩阿!

還有他很怕高耶,CTKT高空彈跳也沒跳下去。
導演、您確定?(大笑)

中丸雄一
    初主演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連続ドラマ、頑張ってね。
あとは、ご飯いっぱい食べてください!

掯!雖然我之前是有説KAT-TUN可能之後會爆出大消息。
可這些消息讓我也太驚!!

所以説之前很多事都在中丸ページ有跡可循囉!!


那・・・主題曲是誰要唱呀?
我可沒打算期待期間限定XDDDD

P.S.
KAT-TUN的新歌這曲調,讓我感覺要我迎接的是悲傷的聖誕節耶

公公的腦,都幹嗎用的

2008.11.06 *Thu
因為現在是大四生了,不是忙專題就是忙畢業公演的事
剛好,我是道具組的!
就算是道具組,我們也分成A、B兩組、在個別進行中。

今天剛好在排戲,所以在道具方面出現了變動。
當然這幕的道具,並不屬於我負責的。 
可我有責任,要傳達給B組這變動的消息。

而在B道具組,有個我從大二文化祭就度爛到現在的女人,她叫海公公
我還以為,反正分成兩組了,而她又不是我這組的,想説她在怎麼靠杯也靠杯不到我
幹、沒想到今天我整個被靠杯到

當我去解釋這變動的消息,必須用到大量的紙箱、也需要板凳。
海公公居然回我一句沒腦的話:紙箱去哪拿呀
靠、去哪拿自己用腦子想呀,要不道具組是幹嘛的。
難不成老娘什麼都幫妳想好好阿!!

而且妳不會看完劇本呀。
居然還問我要做什麼。

幹、這樣我不就得要看完全部的劇本,分完要做的東西。
那分成AB兩組是在分北七的喔!當大家是傻子阿!

當然我也動怒了,直接跟她講
   要做什麼就是我們道具組的事,而且我負責的不是這幾個場景。
   再來分成兩組、就是各組別做各組別負責的場景道具。
   也必須跟劇本人員們討論。



海公公,是公公就了不起嗎。  妳還二度踩我雷!


晩上洗澡的事。我在學妹後面洗,她又像昨晩一樣洗彎了水管。
剛好白天雷爆了,所以我就順道去規勸學妹。

所以我明天可以寫回台北的日記唄!  現在寫完腦殘事了,我要來寫觀光心得
CATEGORY : ★ニッキ★

囧學妹

2008.11.05 *Wed
現在的學妹,腦子都怎麼用的?

我們房間的學妹,讓我囧告告(台語發音)


一是洗澡
     有必要洗到外面地板都是嗎?
     我知道洗澡時,水一定多少會噴出來。因為我們浴室門縫那比較低
     有時我在外面吹頭髮,裡面人洗澡,是會被水噴到一些。
     連我自己洗澡,也多少會噴到外面來。
     可沒人會像學妹那種,外面地板濕一片的!!
     再加上、她難道沒自覺嗎?  她不覺得出來時地板有夠濕的嗎?

二是水管
     靠、學妹妳是怎麼洗的。 能把水管洗彎
     妳不知道在妳後面洗澡的人很不方便嗎?
     學姐我沒那麼多日本時間,
     在替妳把水管洗直拉
     
三是體臭     
     房間整個空氣很不好! 人家小霜跟欣還有我都會香香的。
     學妹不覺得她周圍的空氣很不對嗎?
     連我噴香水都會變味耶,這嚇壞我了!!
     我的BABY TOUCH


喔~~~~有想到別的,我再來補。要不看誰有想説的!

掯、專題好鳥!

等明天來寫回台北的日記~~~拉拉拉拉拉

田中聖、祝你生日快樂~(好隨便)
CATEGORY : ★ニッキ★

打算しなかった(BlogPet)

2008.11.02 *Sun
きのう符aと、打算しなかった。

*このエントリは、ブログペットの「亀ちゃん」が書きました。

客様人数


無料カウンター 現在の閲覧者数:
無料カウンター



符a

美咲=符a

Author:美咲=符a
TEAM MOUSE PEACE♪KAT-TUN♪双子ON/OFF
  上田竜也&亀梨和也 大好き

「MOUSE PEACE uniting with FiVe TATSUYA UEDA LIVE 2010」
♪2010.09.26 国立代々木競技場 第一体育館♪

「DREAM BOYS 2011」
♪2011.09.13(2部)/2011.09.14(2部)♪

「KAT-TUN LIVE TOUR 2012 CHAIN」
♪2012.04.21/2012.04.22 東京ドーム♪

ON/OFFも好きだよ。坂本和弥♡

MSN 
linda19870612@hotmail.com



它其實是日記



最近の記事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コメント



KAT-TUN Anniversary


*script by KT*



ヾ(´・∀・)ノ << Happy Birthdy♪KAT-TUN







*script by KT*



ON/OFF Anniversary


*script by KT*



ヾ(´・∀・)ノ << Happy Birthdy♪ ON/OFF



*script by KT*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Copyright © ピンク泡吹き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 サリイ  ・・・  素材: 青の朝陽と黄の柘榴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