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Archive : 2009年05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日FC2  さらば~~~

2009.05.31 *Sun
恩~我對日文版FC2厭惡了! 

就算它好了我也不想回來了、除非是中文版壞掉了。

 ピンク泡吹き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ATEGORY : #殘障記事#

普通的問卷

2009.05.26 *Tue
1.我的大名: 符美咲

2.我的生日: 1987/06/12

3.誰傳給你的: 

4.説出五個好朋友: ・・・・靠杯!五個哪夠我説阿

6.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 男人

7.近期開心的是: 這不是能説明白的事

8.近期壓力大的是: 蛤?蛤?蛤?收訊不好 

9.未來想做什麼阿: 能做什麼就做什麼

10.有沒有喜歡的人: 有!我自己XDD

11.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 痾~我沒被邀請到XDD 

12.跟誰出去最幸福: 我媽咪,因為她會幫我付錢←我媽看到大概會吐血

13.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 跟他們一起吵(錯)

14.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去他家・・・・喔!

15.聖誕節要做啥: 打劫聖誕老人的禮物袋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我男人 

17.有沒有起床氣: 我問一下別人 

18.有幾個兄弟姐妹: 一個老弟 

19.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 ak(柿原朱美) Say That You Love Me 

20.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 平井堅 why
                  (要不是他,我也不會開始學習日文,去認識日本)
 
21.喜歡什麼顏色: 黒、紅 

22.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 視情況而定 

23.愛不愛我: 我比較尬意我自己 

24.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男人。 可是我尬意的男人都好少女、害我也懷疑了・・・唉 

25.頭髮有幾根: 三千根! 古人説的 

26.吃跟睡哪個重要: 我可以不睡覺不能不吃飯XDDD 

27.初吻在何時: 我還期待會問我初體驗是哪時耶 

28.身高多少: 我男人比我高就好 

29.遇到好兄弟 (鬼) 妳跟他説的第一句話是: 那邊好混嗎? 

30.有沒有一見鍾情的經驗: 一直都有 

31.有沒有性幻想對象: 有好多位,怎麼辦 

32.跟被妳點名的人説一句話: お久しぶり 

33.跟你最好的北鼻説句話: 愛してるよ~ 

34.最愛哪個節目: カートゥン KAT-TUN 

35.妳會重色輕友嗎: 誰不會! 

36.喜歡怎樣穿著的男生(女生): 適合自己都好 

37.最愛北鼻做什麼事時最認真: 做自己想做的事的時候! 是説我北鼻是哪位? 

38.脫光衣服後想做什麼: H?(住口) 

39.妳現在使用那瓶香水: バーバリー的BABY TOUCH跟BRIT 

40.平常假日最喜歡做什麼休活動: 上網看男人 

41.一天上幾次廁所: 下次我統計一下 

42.最想大聲説什麼: -空白- 

43.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 普通都睡死了 

44.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 恩、有人幫我脫也不錯 

45.我是誰: 是上田竜也的人!!キャーーーー(還沒睡醒) 

46.誰很欠打: 我自己XDD 

47.現在很迷什麼: 勝運跟開關 

48.睡相很差?: 那要不要來跟我睡睡看看。 

49.現在的時間: PM11:13 

50.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 不會~ 

51.體重多少: 我尬意的男人都比我輕好多XDDD 

52.今天天氣: OK 

53.懷孕了嗎: 那我一定要懷雙胞胎

54.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麼: 買男人 

55.現在最想吃什麼: 男人 (夠了!!!) 

56.你晩上都有爆肝嗎: 痾~我早就沒肝了,早就爆光了 

57.你幾年次的: 76 

58.喜歡喝什麼: 奶茶 

59.你是豬嗎: 當撞中丸雄一的豬那我願意(CTKT的梗) 

60.你是什麼學校: 馬偕博士開的(錯!) 

61.腦袋有洞嗎: 恩~跟洞一樣!(咦?) 

62.初體驗什麼感想: 靠!還真的有這題耶。笑壞 

63.若我説,我愛你呢?: 那這注定是場悲劇。
 
----------------------------------------------
(1) 被點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

(2) 請老實的回答毎一個問題。

(3) 不行擅自塗改題目。

(4) 寫完請點15位小朋友,不可不點。

(5) 點完後請通知那15位小朋友他被點到了。
*****************************************

【點名人物】: 以下名字只為了好進行而寫的,可以不用理會

01.yuri
02.小西
03.阿日
04.Miyako
05.
06.梁
07.儀
08.祺
09.あがね
10.薫
11.小霜
12.mo
13.舞
14.Kyo
15.ネコ
------------------------------------------

01-【4號認識6號嗎】: 完全不認識

02-【14號是男還是女】: 女人~撲、我要是真寫男人,我怎麼面對她呀

03-【8號的興趣是】: 痾~我去問她

04-【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她家老妹跟我都是竜也ファンXDD

05-【7號姓氏】: 我自己知道就好

06-【10號人縁好嗎】: 撲、這請本人來回答

07-【11號有人追嗎】: 我只知道她想追大叔XDD(或是被大叔追)

08-【承上2號呢】: 痾~這我還沒問過她耶 

09-【6號喜歡的顏色是】: 咳・・・・

10-【3號和10號是朋友嗎】: 不是、她們是我朋友

11-【8號的生日是】: 我知道就好!她是魔羯女

12-【13號讀哪呢】: 她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

13-【你怎麼認識10號的】: 好像是經由媒人(錯了吧?)

14-【你跟1號的生日差幾個月】: 這種算數的問題好難

15-【你和9號有出去玩過嗎】: 有!我們都去吃好料的、還一起在路上看男人

16-【你喜歡和2號聊天嗎】: 很尬意。可是她被1號帶壞了XDD

17-【你喜歡和4號在一起嗎】: 可是她都跟1號在一起

18-【你覺得3號人怎樣】: 很好呀!她是我愛人XDD

19-【你覺得15號人怎麼樣】: 很好呀!

20-【你愛6號嗎】: 很愛

21-【你覺得12號和13號會一起嗎】: 撲、會吧!

22-【你覺得1號機車嗎】: 哈哈哈哈哈哈~

23-【你喜歡11號嗎】: 尬意!可是人家尬意的是大叔

24-【你覺得3號正嗎】: 好正~

25-【他們誰最好】: 都很好(我要學習官腔亀)

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 

2.你們認識多久呢: 國中有互相認識,高中在一起!阿~好久了呀

3.你覺得他(她)對你來説很重要嗎: 很重要。

4.你與他(她)的關係是: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用錯地方)

5.請問他(她)的興趣是: 痾~哪種算是興趣

6.你覺得他(她)的個性如何: 很好相處!撲

7.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幾分: 爆表拉

8.他(她)愛你嗎: 她有愛人了

--------------------------------------------

*你的偶像是: 勝運跟開關

*你喜歡的季節: 冬天。因為有人很尬意 

*你打工過嗎:  

*打工次數:  

*你想去的國家: 日本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一言難盡 

*你會抽菸嗎: 不會 

*你會喝酒嗎: 會。 

*你常哭嗎: 恩!所以都沒正常過 

*你常笑嗎: 恩!所以到現在還沒正常過 

*你喜歡去哪兒玩: 有男人的地方XDDD
 
CATEGORY : *妄想問卷*

惑星コン今日からスタート!!(BlogPet)

2009.05.22 *Fri
符aの「惑星コン今日からスタート!!」のまねしてかいてみるね

KAT-TUNBreaktheRecords東京ドーム10days行けないように中国語で?

*このエントリは、ブログペットの「亀ちゃん」が書きました。

這次不滅惑星魂美好的很超過

2009.05.21 *Thu
我看到上田竜也彈鋼琴的生写真了拉!
只是看到裸足照我還是發毛~竜也我什麼都愛,就是不愛他金毛時期跟裸足。
另外也聽了5/16他彈錯又忘詞的部份
只差看到影像而已。 

只能説仁亀夫婦太強大。超清晰都出現了、其他四人的連提都沒提過 (我缺管道呀!!


一對對粉紅放不用錢的!!!!
東京10公演看看是要閃瞎多少人。
爺爺他不管了是嗎?XDDD



勝運姐妹花、緊緊(?)抱了五天了!兩人可愛到爆了。
只是生写真也太爆笑,上田正面勒?(拍桌狂笑~



喔~月の日、火星の日、水星の日的レポ還在慢慢看中!
撲~又要擠一堆一起看了


所以我只是純粹來吶喊一下吧了
我撲浪都叫完了、有點沒梗寫了~

以後走向毎週一更XDDDD 

高校卒業以来・・・

2009.05.20 *Wed
痾~我真的不知道要更新什麼日記才好了。
比起寫FC2,我寫撲浪還比較有FU!

還有我看日放レポ都會看到他們説自己睡眠不足快見耶穌了(並沒有)
那我又沒看控,怎麼我也毎天都睡眠不足快見耶穌了~


得要感謝友人傳的密音、外加一堆檔

是説、我太低估PRECIOUS ONE了!
我聽到哭得像中丸06年唱這首大哭時那樣的醜阿(喂)

只是剛開始那是赤西君的聲音唄!這人不會混太兇了嘛、忘詞忘很大阿他!
中間田口的聲音,怎麼感覺稍嫌氣不足勒?

KOKI、ありがとうね~ この曲選んだ・・・・


靠!我聽得又是哭又是笑的。難過死我了~

有考慮整理REPO、當然我只是想想而已!這太累人了


交代完了、主要是想寫みなみ的事。 私事
CATEGORY : ★ニッキ★

惑星コン今日からスタート!!(BlogPet)

2009.05.15 *Fri
符aの「惑星コン今日からスタート!!」のまねしてかいてみるね

KAT-TUN)好!←なんで急に中国語で?

*このエントリは、ブログペットの「亀ちゃん」が書きました。

惑星コン今日からスタート!!

2009.05.15 *Fri
KAT-TUN Break the Records 東京ドーム10days・京セラドーム大阪3days

行けないけど、ここで祈ってるから

ケガしないように祈ってる~

中丸雄一、バンジーも頑張ってね! 


PS.日替わりコーナーでデビュー前の曲を8曲ぐらい振り起こしした (R-One KAT-TUN)
好靠杯!←なんで急に中国語で?

我想要去追隨田中れん

2009.05.14 *Thu
趁小動物還沒寫日記快來寫篇新的
痾~可是我不知道寫啥好?我想説的都在撲浪説完了!

寫Mステ的春SP、痾~過太久了,其實我都沒梗寫了

ロミオ竜也的話,圖是截好了。可是我目前沒FU寫這個。

寫婚カツ的話、我應該也只寫的出來ヤス滿滿的笑顔!再説我連開始看都還沒耶。

CTKT的SP・・・・・・・我還想哪時才可以截好圖勒!這我到是頗有梗寫的~


目前是非常想推廣田中れん拉、可是我還沒截好圖,所以還不能寫這日記。

請去看看必殺仕事人!!!

我看完後、都喔喔喔喔個嗨笑不停~

不過真的想,
會不會有人只剪出田中れん的部份,這樣我才好收藏!
[SUBPIG][Hissatsu Shigotonin ep13](053312)



恩~下午的這讓我好ショック!

一開始看到亀要去客串木村那部戲的目擊。
我就開始不斷地想要怎麼去看那集好呢?

今天消息出來了、結果看了新聞的圖
51020.jpg

喔!好近、木村你靠得太近了!
我好害怕 (又不是靠近妳)
亀嘴角在抽笑~撲!!!!

蛤?怎麼感覺好老成! 因為要演奸人是嗎XDDD
51006.jpg

我的睡眠時間都被哭掉了。(BlogPet)

2009.05.08 *Fri
符aの「我的睡眠時間都被哭掉了。」のまねしてかいてみるね

本想我還REPLAY一下去了我都可是05年的話,要ロミオ竜也的。
之後我居然起!我還早上才睡!!!然後,所以去了外面好北七、在我家)田中聖了阿我是在什麼的話,順道去!我到底是05年DREAMBOYS身是説KAME因為DREAMBOYSKATTUN&関絆看著看到2006年DREAMBOYS了,還可到快六點才要睡好北七、在什麼的話,要的DREAMBOYS了我好北七、CTKT的care他的話,想到下去YOUTUBE一次,不停DREAMBOYSKATTUN&関絆看著我到底是有害阿?????????????PS.赤西君有累,要ロミオ竜也的力量我我到底是説KAME因為DREAMBOYS了(!然後我要的春SP公開篇、了一整天!)可考慮(可考慮(!打的程序♪
我都可是在我家)突然看到2006年?06年DREAMBOYS了外面好北七、了一整天!我都可是説KAME因為DREAMBOYS了我是片子不在宿、在什麼的SP、了一整天!我本想更新日記的突然混在一起,要的新聞、了一整天!有個想更新日記的力量我到底是05年的care他的話,還可上帝去了(可考慮(?~我到底是05年的SP、了一整天!有個想我到底是有個想影片,所以去!!有個想影片覺的DREAMBOYS了,是片子不停DREAMBOYS身是片子不在宿、Mステ的突然混在一起,要的KIZUNA他的誰知道看到快六點才要睡好北七、!!然後,加上本了我我好北七、!打的阿。
之後,還可上帝去YOUTUBE一下?
我本想我要ロミオ竜也的突然混在一起,加上本了(可上帝去了我是有累FU了(?06年?)突然混在一起,順道去看的KIZUNA之後我到底是在我家)可上帝去看著看著我到底是説KAME因為DREAMBOYS了,不在宿、!!我居然起!!)可到快六點才要睡好北七、!)田中聖了我都可是在我家)突然看06年DREAMBOYS身是説KAME因為DREAMBOYS的SP公開篇、了一整天!然後,所以去看的突然看完KIZUNA他相信六人慶生、我居然起!我好亮(?06年DREAMBOYS了阿我居然起!有個想重看完KIZUNA他相信六人的care他相信六人的力量我我都可考慮(!然後,想到下去看的力量我都可考慮(!有累,加上本了,加上本了,要ロミオ竜也的話,順道去YOUTUBE一下去了,還早上才睡!有?走地方)田中聖了阿我都可是05年的KIZUNA之後我我本想我好亮(可到快六點才要睡好北七、CTKT的話,想到下!
中丸XDD明人慶生、在什麼的突然混在一起,想到下去YOUTUBE一次,不在宿、在什麼的話,不停DREAMBOYSKATTUN&関絆看06年?06年DREAMBOYSKATTUN&関絆看完KIZUNA之後我還可考慮(可上帝去!)他的新聞、Mステ的程序!
中丸XDD明明人慶生、!)他相信六人的新聞、Mステ的care他的新聞、!我支持

*このエントリは、ブログペットの「亀ちゃん」が書きました。

我的睡眠時間都被哭掉了。

2009.05.07 *Thu
本來是有個想找的影片,所以去YOUTUBE搜尋一下。
找完之後,順道也連去看其他的

突然看到2006年DREAMBOYS
KAT-TUN&関ジャニ∞ 絆

看著看著我居然哭了起來阿!
然後我還REPLAY一次,沒想到也可以繼續哭下去!
靠杯!我是有沒有這麼害阿我
我到底是在哭什麼的阿?????????????
onion35.gif

PS.赤西君有哭~(妳很嗨?) 田中聖也哭了阿。中丸應該也是哭了XDD
   

明明幫友人慶生、奔波了一整天!有累FU了
我怎麼還可以拖到快六點才要睡
好北七、我其實想找完我要的影片就睡覺的
誰知道看完KIZUNA之後,不停搜尋DREAMBOYS的檔。

害我想重看06年的DREAMBOYS了(可是片子不在宿舍、在我家)

突然混在一起,
是説KAME因為DREAMBOYS身體不舒服吐的很糟是05年?06年?


唉~我本來是想更新日記的話,
要來講ロミオ竜也的新聞、Mステ的春SP、CTKT的SP跟未公開篇 

吼、哭屁呀!打亂我的程序。

哭的我好累,加上本來就很累了,還早上才睡!
我都可以見上帝去了

外面好亮(赫!)


可以考慮關燈 (?走錯地方)


他的KIZUNA↔他的care

他們的相信

六人的力量

我們的支持

エントリ(BlogPet)

2009.05.01 *Fri
きのう亀ちゃんが、エントリみたいな補しなかった。

*このエントリは、ブログペットの「亀ちゃん」が書きました。

好低!好低!好低!

2009.05.01 *Fri
我怎麼覺得我最近哭不停?

目前哭最兇的就是RESCUE了! 毎集必哭
看完第四集就停下來了。因為我哭到要缺水了。

RESCUE不是熱血劇嗎? 哭點怎麼這麼多!
(客倌這妳就不知了、是哭得熱血呀!!!!!) onion35.gif

神の雫我也可以哭!
最近的一集哭點是,因為雫ん知道遠峰一青是他老哥,他老爸又對他説謊。
所以雫ん錯愕難過的哭。 那・・・我幹嘛跟著他哭?

不過神の雫目前還是停在第六集結束,我一直無法往第七集邁進。
我還在整理用正常角度去看遠峰一青X神咲雫的心情。


然後剛看完GReeeeN新歌PV-遥か-
告非拉!!!我哭屁呀。


是有沒有這麼好哭呀我!!!!!!!!!!!
老娘眼涙一整個很廉價阿。


我等著低哭點同好者

                       哭完可以睡覺了-以上-
CATEGORY : ★ニッキ★

客様人数


無料カウンター 現在の閲覧者数:
無料カウンター



符a

美咲=符a

Author:美咲=符a
TEAM MOUSE PEACE♪KAT-TUN♪双子ON/OFF
  上田竜也&亀梨和也 大好き

「MOUSE PEACE uniting with FiVe TATSUYA UEDA LIVE 2010」
♪2010.09.26 国立代々木競技場 第一体育館♪

「DREAM BOYS 2011」
♪2011.09.13(2部)/2011.09.14(2部)♪

「KAT-TUN LIVE TOUR 2012 CHAIN」
♪2012.04.21/2012.04.22 東京ドーム♪

ON/OFFも好きだよ。坂本和弥♡

MSN 
linda19870612@hotmail.com



它其實是日記



最近の記事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コメント



KAT-TUN Anniversary


*script by KT*



ヾ(´・∀・)ノ << Happy Birthdy♪KAT-TUN







*script by KT*



ON/OFF Anniversary


*script by KT*



ヾ(´・∀・)ノ << Happy Birthdy♪ ON/OFF



*script by KT*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Copyright © ピンク泡吹き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 サリイ  ・・・  素材: 青の朝陽と黄の柘榴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