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我真得很想睡阿。可是双子讓我大HIGH

2008.01.14 *Mon
我想睡覺阿!可是又怕睡過頭。九點要選課!!

然後我又把双子シングル初回收録的DVD特典載下來了,
看完我整各好HIGH。。。。。。

痾~説到載特典,論壇某位姊姊是好人,
叫我先去寫自介,可是出來的帖子沒文字,搞得我好
可能是我還在等待認證中吧,姊姊就説那我先去更改好了。
恩・・・赫!姊姊,妳是????還是要等誰認證我阿?
呵呵~最後被更改後一切都OK拉!!!

特典太好了(不過好短就是了)。。能載到看完我好開心!
阿飄的是Part2我明明壓縮好卻沒檔。(再研究研究)

和弥的こえ真的好大,難怪直弥是和声。撲! 眼神好像説殺す(咦?我好像沒截好)
[DVD]20071121-ONOFF-eien_no_setuna-PV+making(002650)

喔~這我只是想表達SONY真的市場好大。。。[DVD]20071121-ONOFF-eien_no_setuna-PV+making(006676)

兩人不是互玩的很開心就是臉部扭曲的鬼臉。
痾~真的很愛臉部扭曲,ブログ超多這樣的写真。 (撐臉)兩位、都24歳了耶!
[DVD]20071121-ONOFF-eien_no_setuna-PV+making(007400)
[DVD]20071121-ONOFF-eien_no_setuna-PV+making(010070)
[DVD]20071121-ONOFF-eien_no_setuna-PV+making(011038)

直弥634163122529243713.jpg
[DVD]20071121-ONOFF-eien_no_setuna-PV+making(013648)
[DVD]20071121-ONOFF-eien_no_setuna-PV+making(013811)
[DVD]20071121-ONOFF-eien_no_setuna-PV+making(013863)

哈哈哈哈~和弥你這讓我大笑770397011257131131.jpg
本是愛演的想介紹餅乾唄!!
[DVD]20071121-ONOFF-eien_no_setuna-PV+making(011378)
[DVD]20071121-ONOFF-eien_no_setuna-PV+making(011430)
[DVD]20071121-ONOFF-eien_no_setuna-PV+making(011454)

這害我撲嗤笑也小亂HIGH,恩~在ブログ也提過。。。
~直喵喵拍吃飯的和喵喵(分明就愛玩)
[DVD]20071121-ONOFF-eien_no_setuna-PV+making(008725)
[DVD]20071121-ONOFF-eien_no_setuna-PV+making(008768)
[DVD]20071121-ONOFF-eien_no_setuna-PV+making(008905)
   不過和弥くん、你也髪線高嗎?(喂)

喔~這問題在雑誌也被訪問過(恩~再去找來好了)
呵呵~都是回答和弥。 キャーーーー810647932926815640.jpg
[DVD]20071121-ONOFF-eien_no_setuna-PV+making(012349)
[DVD]20071121-ONOFF-eien_no_setuna-PV+making(012518)

[DVD]20071121-ONOFF-eien_no_setuna-PV+making(012627)

!双子對望、好耶!669066019641363470.jpg

恩・・・直弥と和弥的笑聲,我還真有點小傻一下。。。
是沒有比竜也怪拉(誰比得過阿, 喂)!!!不過也讓我呆了一下

COMMENT

痾~我真的對双子沒輒!!!!

對阿,我也要去問双子的CD。。

撲~妳把他們帶上山,那我不就也跟妳往山上住,
和弥真的好可愛,他的床單是豹紋的。

喔~我目前認為,擔双子還真莫名的省錢。。
沒有劫給妳死的來搶妳的錢
沒有SM到妳死的來騙妳的錢
2008/01/16(水) 23:12:21 | URL | 符a #- [Edit
少女!!!
我就説你會去担双子齁!!!
是説双子真的很Good啦XD
俺有衝動要買他們CD回來收藏耶!!!!!

忽然覺得.....俺在上山的時間....
可能會跑去担双子也説不定XDD
把双子帶上山應該是不錯
哈哈哈
2008/01/16(水) 02:35:57 | URL | mo #- [Edi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客様人数


無料カウンター 現在の閲覧者数:
無料カウンター



符a

美咲=符a

Author:美咲=符a
TEAM MOUSE PEACE♪KAT-TUN♪双子ON/OFF
  上田竜也&亀梨和也 大好き

「MOUSE PEACE uniting with FiVe TATSUYA UEDA LIVE 2010」
♪2010.09.26 国立代々木競技場 第一体育館♪

「DREAM BOYS 2011」
♪2011.09.13(2部)/2011.09.14(2部)♪

「KAT-TUN LIVE TOUR 2012 CHAIN」
♪2012.04.21/2012.04.22 東京ドーム♪

ON/OFFも好きだよ。坂本和弥♡

MSN 
linda19870612@hotmail.com



它其實是日記



最近の記事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コメント



KAT-TUN Anniversary


*script by KT*



ヾ(´・∀・)ノ << Happy Birthdy♪KAT-TUN







*script by KT*



ON/OFF Anniversary


*script by KT*



ヾ(´・∀・)ノ << Happy Birthdy♪ ON/OFF



*script by KT*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Copyright © ピンク泡吹き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 サリイ  ・・・  素材: 青の朝陽と黄の柘榴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